颱風危害飛機升降安全,昨天暴風襲港,早上和下午的民航機班次取消了。旅客因為天氣要滯留機場,這是何等平常的事?旅客找機場的人投訴就可以立即起飛安全回家嗎? 你不怕死別要機組人員陪你一起死。



颱風過了,飛機可以安全升降,但延誤的班次多,出發先後還得有個秩序,不可能都同時出發,而且還要在原來擠得密麻麻的時間表中按步一班一班追加出發班次,輪候的時間一定比平日長,輪候的人也一定多,但旅客也得排隊等辦手續。不要說飛機場,颱風後就是我們要立即乘車上班的,車站排隊的人龍也特別長,馬路也特別擠塞了。為這種事吵鬧有什麼益處?難道是內地人不會排隊,所以排個隊就要鬧事了?



香港營運國際空港多少年了?我過往從來沒聽說颱風後機場被旅客大鬧,要出動警員到場維持秩序的新聞。上次颱風過後,機場鬧得要警員出動,記者在一旁,我們觀眾都看見其實只是說普通話的女人瘋狂地因航空公司不為她安排酒店而把職員罵得狗血淋頭。但那是賣便宜機票的公司,哪有像機票價錢貴一倍的航空公司會為滯留乘客安排酒店?



今次颱風又出什麼新聞呢?照舊投訴滿門,但沒有叫警察,看上去沒有什麼新聞價值,不過記者們要多謝一位哥兒,說出了個炮彈,昨晚電視上又有新聞了。





其實,以前英國佬真的沒有特別輸送過好東西關照香港,但香港什麼時候完蛋過?哪及得中央欽點了兩個腦殘的特首給香港,「關照」得香港基層市民雞毛鴨血?沒有八年「建華之亂」,香港哪有今時今日,需要中央「照顧」?好不容易看見「八年」結束,怎料「文革曾」連任以來一直「浮雲」。香港政府最有效率的時間,這十年來一直只是在03年沙士之後,那「沒有特首」,各人在崗位上做好自己事的幾個月。



這種把香港玩殘,弄得民怨沖天時恐防民變而給的「照顧」,還敢說沒有它香港早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