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院以來,得到不少人的關心。有些朋友知道我對動漫畫的喜好,便為我安排在家的娛樂。


其中一人把自己的MG鋼普拉給了我砌。我雖然不特別愛好種命(GUNDAM SEED DESTINY)的模型,但有人把鋼普拉送上門給我組裝當然高興了。


用了一個上下午的時間,把Destiny高達組裝完畢。很快吧。沒辦法,現在無論做什麼只要有精神做,家人都不會來嘮叨了。


拍張照片,然後昨天送回給對方。



命運高達的的腰部設計實在有很嚴重的先天性缺憾,腰部是命中注定要「板直」,難怪種子系列的鋼普拉會被嘲笑是僵尸了。


***** ********** ***** ***** ***** *****


另外,在澳洲的一位動畫同好,竟然寄來了一組S.I.C.的電王精品給我。這實在是太感動了。不過那組合實在太貴了。想起他是一個留學生,以前在分享留學生活時知道他並不是很富裕。所以,對於也曾是窮苦的留學生的我,真的有點想扁他,罵他太亂來。(哈哈)




這模型套裝是非常精緻的。模型上的細節很多,塗裝很有氣勢,而且所有關節都能動,擺出不同的姿勢。遲些日子,等我在燈光方面的設備改良後,再拍些特寫照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