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诉了一些人今天会在下班前更新这个BLOG,把旅行的活动和相片发上来。可是今天提早下班了,下午又一直在发烧,所以沒有更新。



晚上在更新手机的通讯录时,发现我新更換的3G手机服务可以把我的电脑连上网络,所以马上上来向大家说声抱歉,今天我无法把这BLOG更新了。希望明天能够给大家看看上海外滩的PP,还有在上海时候的各种事。



刚才发现我可以在晚上用手机上网,虽然有点慢,卻可以用QQ,但不知道上网的收费要多少錢,暂时不敢多用。



好吧,暂时先说到这里。相片已上传到相冊了,希望明天能把文章跟PP一起发表出来。各位朋友,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