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New?/最新更新



☆━━搬家進度━━☆



2008.08.18 搬家完成!把所有舊網誌的”日本遊記(Journal-Japan)” 老帖搬來了。



2008.08.06 搬了所有舊網誌的”香港遊記(Journal-Hong Kong)”、”中國遊記(Journal-China) ”老帖過來。



2008.08.05 開始使用密碼。搬了所有舊網誌的”攝影(Photography)”、”日記”及”器材(Gears) ”老帖過來。



2008.08.03 完成”攝影”及”作者”頁。搬了所有35則”地貌(Landscape)”及”植物(flora) ”老帖過來。並把大部份這些老帖上的相片做成Slideshow,加在首頁。



2008.07.31 在”攝影”加入文章3文,在”雜錦”加入1文





2008.07.30 完成首頁設置,在”遊記”加入文章2 Days in Fu Shan



....................................................................................





本網站內所有文章及相片均由Kawai C.原創。請注意禁止轉貼或轉載任何本站內容。相片也禁止連結。多謝合作。

(C) Kawai C..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