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现在轻松了~去旅行咯~喀喀!」



现在的情況是,有个DD要在我想去旅行的时候来找我。有另一个DD的姐姐要来找我。



算来算去,发现有錢也不是很神,因为南京的朋友是无业遊民,上海的朋友是劳动人口,所以,一定得在週末先去上海,即使我可以用錢买贵点的机票,还不能如愿。老天说:「我要你买便宜的那个。」凡人不能不从,除非你不想去见朋友了。



然后,上去时的飞机很早就开,所以就要提早一晚上广州过夜。但那晚....我不是就要在晚上飞扑去见DD,然后以极速飞扑去广州?天呀!!!为何不给我超能力!!!明明是想有个快乐假期,但我现在被吓得想撞墙去死了!!!



....偏偏还有一只翻译猫叫我陪他去完才撞墙。这世态真是炎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